阿雅老公竹庆本乐仁波切照片资料 竹庆本乐仁波切我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6:5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雅一直十分神秘的老公被网友扒出来了,居然是活佛竹庆本乐仁波切!阿雅的老公名为竹庆本乐仁波切,第七世竹庆本乐仁波切是中国西藏自治区左倾寺住持之一。

 阿雅老公竹庆本乐仁波切照片资料 竹庆本乐仁波切我微博

  2014年7月,36岁的阿雅(柳翰雅)于北京时间7月1日午时在美国西雅图产下一名女婴,并透露已与华裔男友注册结婚。随后发微博称:“我们心爱的小宝贝Ava诞 生了!有猜对吗?是女儿!我和老公也在美国注册结婚,我们很享受简单低调的幸福,所以不会办婚礼。谢谢大家的祝福!你们的祝福就是最美好的礼物!!我们也 祝天下的宝宝都健康幸福!!要好好开始做月子啦,哈哈!把满满的爱送给大家~”

阿雅老公竹庆本乐仁波切照片资料 竹庆本乐仁波切我微博

  阿雅一直十分神秘的老公被网友扒出来了,居然是活佛竹庆本乐仁波切!阿雅的老公名为竹庆本乐仁波切,第七世竹庆本乐仁波切是中国西藏自治区左倾寺住持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