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胡军儿子资料年龄介绍 果康正面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8:3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式开拍。演员胡军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前往陕西进行拍摄。下面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3胡军儿子资料吧。

 爸爸去哪儿3胡军儿子资料年龄介绍 果康正面照曝光

  作为内地最受瞩目的男演员之一,在荧幕上胡军是“硬汉”,但在现实生活里却是十足的好丈夫、好父亲,在绯闻如此多的演艺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好男人的形象。胡军的妻子卢芳是人艺话剧院的演员,和胡军是中戏的校友,在胡军在人艺刚出头的时候,卢芳就已经是多部大戏的女一号了。两人1999年初在意大利罗马广场时,胡军浪漫向卢芳求婚成功。

 胡军儿子

 胡军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