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是谁?夏克立个人资料微博微博 夏克立老婆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6: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拍啦!又一波萌娃即将来袭。据网友爆料的名单有夏克立父女的加盟。那夏克立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夏克立资料和夏克立老婆照片吧!

 夏克立是谁?夏克立个人资料微博微博 夏克立老婆照片曝光

  夏克立(本名Christopher Downs,1972年2月6日-)活动于中国台湾的加拿大籍节目主持人、演员。

  人物生平:

  蒙特利尔人,父亲是造船公司的高级主管,母亲于蒙特利尔市的当地医院特殊病房担任护士。有一姊(1971年生)、一弟。自幼于蒙特利尔成长。大学于当地名校麦吉尔大学主修电影传播,取得学位后,即于加拿大的电视界参与3D动画制作。自1996年起,夏克立由于报道当年台湾地区首届民选“总统”的新闻,首度与台湾结下不解之缘;2001年在台湾电影《深深太平洋》中饰演男主角。近4年来开始于卫星电视台制作英语教学的节目,由于内容生动、诙谐,夸张的表演方式老少咸宜,尤其引来儿童们的好奇,努力颇获大众肯定;又参加各家综艺和机智游戏节目录影,且于客家电视台与郎祖筠所一起制作主持的节目《奥林P客》荣获台湾地区“2007年广播最佳儿童或少年母语节目奖”之故,逐渐推高知名度。

 夏克立老婆

夏克立一家三口

相关阅读:

  爸爸去哪儿夏克立女儿poppy资料国籍、年龄 poppy中文名叫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