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女儿九九个人简介微信 胡军女儿九九近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3:4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胡军带着儿子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而有网友好奇胡军为什么不带着女儿九九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胡军女儿九九资料吧。

 胡军女儿九九个人简介微信 九九近照曝光

  娱乐圈的男明星有各种型各种款,尤其是花美男当道了这么些年依然有自己的市场,而且层出不穷。和他们相比,娱乐圈的硬汉派则是为数不多,实力得到业内外公认的更是凤毛麟角,胡军绝对算一个。胡军出身演艺世家,父亲和伯父都是大名鼎鼎的歌唱家,母亲也是知名表演艺术家。无论是在大银幕、小荧屏还是话剧舞台,胡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是内地版《天龙八部》里重情重义的大侠“乔峰”,他是《楚汉风云》里霸气盖世的“项羽”,他是《西安事变》里一代少帅“张学良”,对各种角色演绎游刃有余,令其成为内地公认的实力派男演员。

胡军女儿九九个人简介微信 九九近照曝光

 胡军女儿九九

 胡军女儿九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