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 张韡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及其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4:2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因其曾在节目中讽刺吴镇宇“玻璃心”的言论引起了许多争议,有很多网友也跑到了他的微博怒骂他,也有网友很好奇他的个人资料及身高问题,一起来了

 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 张韡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及其微博介绍

  张大大,本名张韡,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开始担任湖南卫视主持人,主持湖南娱乐频道节目《单身厨房》,担任2010年度星姐选举主持人。2011年开始主持节目《挑战麦克风》。2013年2月,担任《我是歌手》选手黄贯中经纪人。7月,搭档沈梦辰主持节目《娱乐急先锋》。2015年担任《我是歌手》中谭维维的芒果“经纪人”。

  张大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本科。大学一年级通过CET4 CET6的考试。在上戏每一年都会拿奖学金,奖学金都用作学费了。因为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从大二开始就在上海做节目了。

 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 张韡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及其微博介绍

  2010年3月,担任节目《单身厨房》主持人。6月,搭档骁骁,主持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300强突围赛第二场。10月17日,“同学齐上阵,动感向前冲”活动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柯豆、朱柔妹、张大大、沈梦辰担当主持。开始担任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同年9月担任2010年度星姐选举“美女主播季”比赛主持人。

 湖南卫视主持人张大大 张韡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及其微博介绍

  2013年担任第一季《我是歌手》选手黄贯中经纪人。7月,娱乐频道资讯节目《娱乐急先锋》复播,由张大大、沈梦辰联袂主持。

  2014年,张大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做过眼部微整形。

  2015年担任《我是歌手》中谭维维的“经纪人”。2月6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播出了第二场踢馆赛。谭维维踢馆成功,经纪人张大大泪流满面受到网友关注。3月,参加深圳卫视《辣妈学院》节目录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湖南卫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