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队长冯瀚圃及队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8:3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昨晚迎来了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和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下面一起来看看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队长及队员资料介绍吧。

 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队长及队员资料介绍

  天天向上【挑战大前辈】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队长王洪是西北赛区MVP;队员田仲天是太原理工资历最深的球员;于洋扣篮姿势很帅,现场展示高难度跨人扣篮;冯瀚圃是球队门面担当,由于外形酷似柯震东在网上迅速走红,被封以“篮球小鲜肉”的称号。许多女生表示:我们不看球,我们只看脸!

 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

 太原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

相关阅读:

  天天向上冯瀚圃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冯瀚圃女朋友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