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二婶熊明辉扮演者 唐沸潮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2:3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电视剧二婶的热播,很多观众对剧中熊明辉扮演者感觉很面熟,他就是童星唐沸潮,从小就参演了许多影视作品。让我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介绍吧!

电视剧二婶熊明辉扮演者 唐沸潮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唐沸潮,1994年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高沙镇,90后新生代偶像明星,中央电视台演员,主演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拍摄的3个电影和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单位投资拍摄的8个电视剧(男一号),参加20多个电影电视剧拍摄,及40多个影视、平面广告拍摄,多次受到舞台导演、电视剧导演和广告导演的表扬。 2009年,从全国10万多小演员竞选中脱颖而出,出演迄今投资额最大的青少剧——中央电视台104集灾难片《正义联盟》,担任第一号主演,开始正式出道;因其出众的艺能感获得大众一致好评,出演大型时尚偶像电视连续剧《火力少年王3》和《火力少年王4》,担任第一号主演。后又主演了《粟裕大将》、《三进山城》、《旋风十一人》、《二婶》等,因有着让人惊叹的艺能感和帅气的外表,深受女生的欢迎。

电视剧二婶熊明辉扮演者 唐沸潮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