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老公是谁,杨子个人资料及其家族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3:1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黄圣依和杨子生有一子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很多网友都好奇杨子是有什么背景,能让黄圣依甘于为其当"小三",一起来了解一下杨子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吧!

 黄圣依老公是谁,杨子个人资料及其家族背景介绍

  杨子,1975年6月18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内地男演员、出品人、制片人。

  2006年杨子凭借主演的电影《青花》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正式以总裁身份进军影视文化产业。2007年出演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2008年客串出演的古装神话剧《王屋山下的传说》。2010年领衔主演动作武侠喜剧《盖世英雄方世玉》。2011年10月杨子担任出品人的电影《白蛇传说》在中国内地公映三周,票房过两亿。2012年出演女性题材文艺片《女人如花》。2013年出演商战悬疑情感剧《天珠的诱惑》。

黄圣依老公是谁,杨子个人资料及其家族背景介绍

  被媒体称为醉生梦死的‘公子哥’的杨子,背景绝非像简介中介绍的仅仅是巨力集团的总裁或是一名普通的演员那么简单。如果你知道,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每张名片价值45美元,由瑞士军刀厂定制等等全部是描述这位年仅34岁的巨力集团总裁时,你才会惊叹‘公子哥’的名符其实。

黄圣依老公是谁,杨子个人资料及其家族背景介绍

  早先在上海杨子出席的一个派对上曾爆出杨子是已故国家主席杨尚昆的孙儿。但每当杨子被问到此时只是笑儿不语,其助手则表示不回应这些敏感问题。看来有关杨子的爷爷是杨尚昆的报道并非空虚来风。

  杨子新欢张羽熙个人资料微博 曾为南航空姐

  杨子黄圣依结婚了吗 杨子重婚了?

  黄圣依儿子照片曝光,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圣依杨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