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孝琳太阳公布恋情,闵孝琳整容前后照片及其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9:1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闵孝琳和Big Bang成员太阳的恋情终于公布了,太阳所属公司YG娱乐也向媒体公布恋人的恋情,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当然,对于太阳的粉丝来说,她们更好奇男神的女友是何方神圣,

 闵孝琳太阳公布恋情,闵孝琳整容前后照片及其个人资料介绍

  日前,Bigbang成员太阳与闵孝琳约会照片被媒体公开了,继而使最近传出恋爱说有更加明确的证据,而后YG公司也表示“太阳与闵孝琳是在交往中。以社长为首的全部公司家人都对两人的交往表示祝贺”。这是YG娱乐首次出面承认BIGBANG成员恋情。JYP娱乐也表示,闵孝琳证实她和太阳正在交往。

 闵孝琳太阳公布恋情,闵孝琳整容前后照片及其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闵孝琳出演太阳去年6月发行的个人专辑主打歌《凌晨一点》MV时,在片中与太阳有热辣对手戏。此后两人被目击到约会、穿戴情侣运动鞋和戒指,两人交往的绯闻随后传出。但太阳所属的YG娱乐对两人恋情始终守口如瓶,闵孝琳所属的JYP娱乐也没有予以回应。不过随着近日两人约会照的曝光,恋情也终于包不住了!!

 闵孝琳太阳公布恋情,闵孝琳整容前后照片及其个人资料介绍

  而剧韩国多位歌坛人士透露,太阳与闵孝琳已经交往两年,而此前一直表示“无此奉告”的娱乐公司也最终“摊牌”。闵孝琳2006年以广告模特出道,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太阳和闵孝琳的友人纷纷表示,不少歌手早已知道两人在交往,两人性格和外貌都很般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