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老公(前夫)介绍和女儿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8:3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闫妮老公(前夫)介绍和女儿个人资料及微博 自从《武林外传》拍摄后闫妮就红了,加上《三枪》的成功,让闫妮这个大器晚成的演员深入人心,闫妮那位神秘的老公事业有成,竟是一位军

闫妮老公(前夫)介绍和女儿个人资料及微博

  自从《武林外传》拍摄后闫妮就红了,加上《三枪》的成功,让闫妮这个大器晚成的演员深入人心,闫妮那位神秘的老公事业有成,竟是一位军级干部。

  谈及家庭关系,闫妮也只是表示,自己跟丈夫很恩爱,“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闫妮说,自己有空也会陪丈夫看看电影,或者下厨做个饭给丈夫和女儿吃。这是她去年11月接受采访时谈及家庭关系所形容的

闫妮老公(前夫)介绍和女儿个人资料及微博 

  据称闫妮的老公也是一位军人,两人在拍摄《武林外传》之前已经离婚,并有一个女儿。而相关人士也陆续表示闫妮确实早已离婚,闫妮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离婚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宁财神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闫妮不是早离了吗?”

  关于闫妮的前夫,闫妮早先曾在采访中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并且表示同老公很恩爱。看来,闫妮同郑中基一样,属于“隐离婚”一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