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吧石油女生朱霓挑战潘骜 朱霓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6: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的嘉宾——朱霓。她深信“行走是最好的老师”,身为一名石油工程师的她足迹踏遍十余国,行走足迹几乎遍布全球。所谓的学识都来源于实践的累积...

好好学吧石油女生朱霓挑战潘骜 朱霓个人资料介绍

  今晚的挑战嘉宾朱霓深信“行走是最好的老师”。身为一名石油工程师的她足迹踏遍十余国,所谓的学识都来源于实践的累积。而潘骜在少年天团中“地理权威”的地位不容受到威胁。遇到“行万里路”的强敌朱霓,潘骜在这位对手面前却显得尤为紧张。好在小伙伴姚逸翔不断给他加油打气!不过却被主持人梁植泼了冷水:“油都在朱霓这儿,你们只能打气了”。

好好学吧石油女生朱霓挑战“地理王子”潘骜 朱霓个人资料介绍

好好学吧石油女生朱霓挑战“地理王子”潘骜 朱霓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