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老婆是谁?陶喆老婆身份背景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21:3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陶喆2014年8月31日正式娶得美娇娘江佩蓉,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摆酒宴客,囍宴席开60桌邀请海内外亲朋好友们出席,婚礼主题以紫色为主题调,文华苑花艺

  陶喆2014年8月31日正式娶得美娇娘江佩蓉,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摆酒宴客,囍宴席开60桌邀请海内外亲朋好友们出席,婚礼主题以紫色为主题调,文华苑花艺总监Vincent亲自坐镇运用花卉打造浪漫爱为主题,现场八位管弦乐手、四位演唱会乐手好友演唱会高规格阵容,陶喆要让今晚每一位宾客感受到更多的浪漫和爱,特别要求婚礼由基督教周联华牧师亲临到场证婚,婚礼并由陶喆好兄弟吴大维主持,出席艺人朋友:周杰伦、王力宏、大S&汪小菲、李李仁&陶晶莹、刘轩夫妻、林俊杰、曲艾玲、贾永婕、苏永康、萧敬腾、刘子千、关诗敏、卢广仲、吴建恒等众好朋友们亲临祝福。

陶喆老婆是谁?陶喆老婆身份背景与照片

  囍宴则分二区酒会则由江佩蓉亲自设计,透过各式甜点、巧克力、马卡龙、杯子蛋糕营造出粉红与白色小女人甜蜜感,甜点一向都是江佩蓉的最爱,现场每一款甜点都是江佩蓉精心挑选之下决定并亲自下订选购,想先透过酒会氛围让宾客感受江佩蓉接待到场不论是男方或女方的宾客,绝对要宾至如归,现场甜点也可让宾客带走让这爱一直延续下去更多幸福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