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好声音学员陈梓童是韩国练习生,陈梓童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8:3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声音第四季学员陈梓童凭借一首改编的《栓剂高》赢得了4位导师的青睐,然后却没有打动观众,而后更有好多网友爆料她其实已经在韩国出道了,这次是凭关系进入好声音的舞台的,

 曝好声音学员陈梓童是韩国练习生,陈梓童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好声音第四季的第一期中,一身嘻哈装扮的学员陈梓童演唱了周杰伦的成名作《双节棍》,另异的风格也引起了4位导师的哄抢,而陈梓童在接受自己时也表示的梦想就是当国内第一嘻哈女歌手!

 曝好声音学员陈梓童是韩国练习生,陈梓童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对于一个小女生有这样的野心让人觉得很称赞,然而对于网上关于陈梓童的声音却充满争议,因为陈梓童的《双节棍》在很多观众看来实在没有4位导师说的那么神,而后更有网友曝光原来陈梓童是韩国练习生,已在韩国出道,更跟Rain等人同台合作过。还发了一张专辑上过M!countdown!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好声音学员陈梓童家庭背景曝光 陈梓童父母是谁

  好声音郎嘎拉姆与张玉霞谁更厉害?郎嘎拉姆还会回到好声音吗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华少广告词介绍,好声音华少4季广告词大集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