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晓溪牧流冰扮演者林子闳资料,林子闳女友、微博及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8:3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明若晓溪》即将播,这部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明若晓溪》改编的电视剧中男主角牧流冰的扮演者是谁?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及微博的介绍吧!!

明若晓溪牧流冰扮演者林子闳资料,林子闳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林子闳,1993年10月1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SpeXial组合成员之一。

  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2》,在剧中饰演男二号中万钧;同年,SpeXial推出首张同名专辑《SpeXial》,从而正式出道。

  2013年,出演偶像剧《终极一班3》。2014年,客串文雨非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终极恶女》。

  2015年,在偶像剧《明若晓溪》中担纲男一号牧流冰。

明若晓溪牧流冰谁演的,明若晓溪林子闳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明若晓溪牧流冰谁演的,明若晓溪林子闳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