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02: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2年年底,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曝光。 2013年9月,田朴珺发表专栏 《我的男闺蜜 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文章描写了一些关于陈可辛生活中的细节,引起陈

  2012年年底,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曝光。

  2013年9月,田朴珺发表专栏 《我的男闺蜜 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文章描写了一些关于陈可辛生活中的细节,引起陈可辛夫人吴君如在微博放话。

  2015年4月1日,田朴珺通过某品牌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因为你,更爱自己》的文章,分享自己眼中的现代爱情,称王石曾向其求婚,不过遭到她的拒绝,理由是田朴珺觉得两人都太忙没时间结婚。

田朴珺个人资料及简介


田朴珺个人资料及简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