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李修平简历资料,李修平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20: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871989甘肃电视台(新闻文艺专题)。 1989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联播各档新闻)。 2003年5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联播)。 2009年9月17日下午,中

  1987—1989甘肃电视台(新闻文艺专题)。

  1989—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联播各档新闻)。

  2003年5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联播)。

央视主持人李修平简历资料,李修平老公是谁

  2009年9月1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着名主持人倪萍、鲁健、崔永元、朱军、鞠萍、李修平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众基金”启动仪式[5] 。

  2013年,李修平受聘为甘肃省西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

  2014年4月16日下午,李瑞英、李修平、蝴蝶等12位中央电视台主播来到陕西洋县华阳希望小学,给学校小学生每人赠送了一本《商务馆小学生词典》,为学校32名老师赠送了《教师月刊》《如何阅读一本书》等书籍。

  2014年6月10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4“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公益活动启动,李修平任形象大使。主持人李修平表示活动延续往年惯例,央视将于今年教师节期间播出这台颁奖典礼。

  2015年03月,李修平告别播音一线,退居幕后。

  李修平有过几个老公,李修平现任老公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