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李修平简历资料,李修平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20: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陪着中国儿女走过20多年的央视主持人李修平终于要退下新闻主播了,观众在感慨这位陪伴几代人成长的优秀主持人退役时,也不禁观念她的从前,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李修平的个人资料吧

 央视主持人李修平简历资料,李修平老公是谁

  李修平,1963年2月16日生于甘肃兰州,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87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89年来到中央电视台,开始主持《新闻联播》节目。

  2005年,李修平与张春贤结婚,同年获得央视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李修平是享有“国脸”美誉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首席女主播。

  2015年03月,告别《新闻联播》,退居二线转战幕后。

央视主持人李修平简历资料,李修平老公是谁

  1963年出生在兰州,1983年来到北京求学。1987年2月,中央电视台要从北京广播学院25名女生,8名男生中间选4人留下来实习,李修平凭借着在念新闻稿中的无心插柳的几句广告语和清纯的语质的外表成为实习生之一。

  1987年李修平大学毕业回到甘肃电视台工作。

  1989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实习,随后李修平正式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

  李修平有过几个老公,李修平现任老公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