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血族第二季昆兰演员介绍,血族第二季昆兰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8:0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剧血族第二季正在上演,可以说第二季最大的亮点就是昆兰了。那么昆兰的扮演者又是谁呢?下面就由小编来介绍一下这位演员。

 美剧血族第二季昆兰演员介绍,血族第二季昆兰的扮演者是谁

  美剧《血族》第二季由格里高利·霍布里特做导演, 寇瑞·斯托尔、大卫·布拉德利、米娅·梅斯特罗、乔纳森·海德、理查德·塞梅尔等人做主演。讲述了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战斗故事。在该剧中的大反派血祖还在实施着他的邪恶计划,让病毒传染到了全美国。所以幸存者一边要与击杀反派,还要寻找方法来克制病毒。而最精彩的则是昆兰登场了,同样昆兰也可以说是剧中的最大亮点。那么昆兰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他。

以说是剧中的最大亮点。那么昆兰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他。

以说是剧中的最大亮点。那么昆兰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血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