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老婆闫博雅资料身高家庭背景 王皓儿子正面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18:0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舞台上,原本见到王皓现身,闫博雅还十分开心,但王皓表示:因为小雅都会把孩子带过来,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孩子了,有时候下班回家家里也冷冷

  在舞台上,原本见到王皓现身,闫博雅还十分开心,但王皓表示:“因为小雅都会把孩子带过来,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孩子了,有时候下班回家家里也冷冷清清。”眼看气氛再度变得凝重,孙涛连忙开口劝解:“对老婆就应该是爱与呵护,她的事业也必须支持。”

王皓老婆闫博雅资料身高家庭背景 王皓儿子正面照曝光

  最终,依然坚持己见的王皓愤然离场,引来观众和网友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赞成王皓“展现男人的担当”,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如今早就不是崇尚男权的旧社会了,节目给了小雅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如果真的关心她就应该支持她。”

王皓老婆闫博雅资料身高家庭背景 王皓儿子正面照曝光

  闫博雅微博大秀恩爱 王皓闫博雅不受矛盾影响

  我不是明星闫博雅热舞视频 王皓助阵变愤然离场

  闫博雅参加我不是明星是第几期 丈夫王皓现身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