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老婆闫博雅资料身高家庭背景 王皓儿子正面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18:0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友马琳参加婚礼被迫蹲墙角 王皓王皓婚礼现场花絮2:张继科坐一会儿换个地方 提前来的明星虽然有座位,但他们还是需要常常站起因为粉丝实在太多了

  好友马琳参加婚礼被迫蹲墙角

  王皓王皓婚礼现场花絮2:张继科坐一会儿换个地方

  提前来的明星虽然有座位,但他们还是需要常常站起———因为粉丝实在太多了,经常有人找签名和合影。

  人气最高的是张继科和马琳,最后马琳只能自己来到大厅的角落里和朋友聊天,不过,粉丝随后同样围了上来。张继科完成伴郎任务后,就很少能坐下,只能坐一会儿换一个地方。王皓在准备敬酒前,特别将张继科送走,“你下楼,直接回房间吧!”

  一个球迷收获颇丰:记者看了看他的球拍,张继科、马琳、刘国梁、王楠的签名都有,除了新郎王皓,其他的乒乓球名将几乎都能凑齐了。

王皓老婆闫博雅资料身高家庭背景 王皓儿子正面照曝光

  王皓 闫博雅

 王皓 闫博雅

  闫博雅微博大秀恩爱 王皓闫博雅不受矛盾影响

  我不是明星闫博雅热舞视频 王皓助阵变愤然离场

  闫博雅参加我不是明星是第几期 丈夫王皓现身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