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张雪儿是谁演的,张雪儿扮演者鲁伊莎是编剧女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3:4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书香门第后代 12岁以前,鲁伊莎一直是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隔壁住的就是王蒙。小时候常常会遇见各种文艺界重量级人物。 小时候爷爷会和我们谈到文

  书香门第后代

  12岁以前,鲁伊莎一直是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隔壁住的就是王蒙。小时候常常会遇见各种文艺界重量级人物。

  “小时候爷爷会和我们谈到文学,比如推荐我们看一些书。但是那个时候我的境界实在是不高,可能是开窍开得晚,什么也不懂。爷爷读的是私塾,对古代文学比较精通,很小的时候他就让我们读《徐霞客游记》诸如此类的书。”还好,这个爷爷并不强迫小孙女,更多的还是带着她去玩和找好吃的。

  “他经常带我和我表姐去花冲公园,买各种旧书,每人随便拿一拨书。偶尔我们也会一起看电影,《钢琴师》、《小城之春》类似这种。你看什么他基本都能知道,都能和你聊上两句。肯德基刚来合肥,我爷爷还带我奶奶一起去吃肯德基。”

  “在我的眼里,从亲人的角度看他,和外界对于他的感觉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鲁一莎介绍,鲁彦周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的“老头”:

  “他早上起来写作、中午出门散步。他喜欢做菜,做安徽菜,我们家在寿春路,离逍遥津和城隍庙都很近。那边还有个大菜场,他没事就会去逛。”

  “他60多岁开始学电脑打字,用五笔打字。从那种凸面镜的显示屏用到笔记本,写作非常刻苦。他的晚年很幸福,坚持写作写到去世前。”

  据悉,2005年,鲁彦周带病完成了他的第五部,也是生前最后一部长篇小说《梨花似雪》,获得广泛好评。2006年11月26日晚因病在肥去世,享年78岁。

大好时光张雪儿是谁演的,张雪儿扮演者鲁伊莎是编剧女儿

  大好时光片头MV曝光,大好时光胡歌反串玛丽莲梦露

  大好时光开播见面会视频,胡歌骑马出场庆入行十年生日派对

  大好时光故事原型是怎么来的,电视剧大好时光剧本创作过程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