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穿越吧杨旭文演过的电视剧 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3:0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看过综艺节目《咱们穿越吧》的小伙伴一定对杨旭文不陌生,在节目里大大咧咧,乖巧卖萌的他给人印象深刻。那么除了在《咱们穿越吧》,杨旭文参演了哪些电视剧呢?来看看吧。

 咱们穿越吧杨旭文演过的电视剧  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

  杨旭文,内地90后新锐男演员,汉族,1994年4月2日出生在南京,中央戏剧学院 2012级表演系本科在读。

  2014年,首次触电拍摄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悬疑魔幻电影与网剧《逆光之恋》,并参演于正《美人制造》。同年,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搭档黄觉、梅婷和熊乃瑾出演男二号王子今。2015年,杨旭文搭档阮经天、杜鹃出演由华谊兄弟出品,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

咱们穿越吧杨旭文演过的电视剧  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

咱们穿越吧杨旭文演过的电视剧  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咱们穿越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