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请回答1988崔泽扮演者是谁?朴宝剑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19:1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年经历 朴宝剑的名字为教会牧师所取,寓意像国王手中的宝剑一样珍贵。他五岁开始学习钢琴,拥有水准级的钢琴演奏实力。小学四年级起每周日都会

  早年经历

  朴宝剑的名字为教会牧师所取,寓意“像国王手中的宝剑一样珍贵”。他五岁开始学习钢琴,拥有水准级的钢琴演奏实力。小学四年级起每周日都会跟随父母去首尔木洞的一间教堂作钢琴伴奏,也因此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教会哥哥”。

  高二时,他自弹自唱2AM的《这首歌》并上传至网络而被SidusHQ公司挖掘,本想要成为一名唱作人却在公司的建议下踏上了演员之路

  演艺经历

  2011年8月,在电影《盲证》中饰演金荷娜的弟弟正式出道。2012年,参演年代剧《新娘面具》,饰演敏奎。

  2013年,跟随师兄宋仲基改签经纪公司至Blossom Entertainment。4月,在周末剧《完美妈妈》中饰演不懂事的花花公子高英俊,并在剧中一展歌喉。

  2014年2月,参演由李庆熙编剧的爱情剧《真是好时节》,饰演男主角姜东硕的少年时期。5月,在电影《走到尽头》中饰演热血小警察李真浩 。7月,参演由崔岷植、柳承龙主演的古装战争电影《鸣梁海战》,饰演贯穿全片的重要角色之一裴水凤,因在片中将代表胜利的青芋献给李舜臣将军而有“青芋少年”之称,影片票房突破1700万观影人次。10月,与周元、沈恩京合作主演浪漫爱情剧《明日如歌》,饰演游走在温柔与强势之间的大提琴演奏家李尹厚 。

  2015年4月,与金惠秀、金高恩合作主演黑帮电影《唐人街》,饰演备受高利贷者折磨仍阳光乐观的大男孩锡贤,与金高恩上演一段悲情纯爱,影片入围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5月,搭档裴珠泫担任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主持人。6月,主演悬疑剧《记得你》,饰演神秘莫测的高智商律师郑善浩,在对哥哥浓浓的思念之情,以及令人毛骨悚然的恶魔般双重面貌间自由切换,让观众印象深刻。10月,主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饰演天才围棋少年崔泽

 韩剧请回答1988崔泽扮演者是谁?朴宝剑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请回答1988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