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请回答1988崔泽扮演者是谁?朴宝剑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19:1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请回答1988》崔泽(演员 朴宝剑) 胡同儿里的金银铺凤凰堂家的独生子。在围棋界享有石佛之称,大韩民国国宝级围棋大师。11岁就达到职业级水准,

  《请回答1988》崔泽(演员 朴宝剑)

  胡同儿里的金银铺“凤凰堂”家的独生子。在围棋界享有“石佛”之称,大韩民国国宝级围棋大师。11岁就达到职业级水准,13岁获得世界最年轻棋手桂冠军后,从88年至今,在围棋界排名一位,并始终维持其位置被誊为最高的围棋天才。与在胡同里一起生活的正焕、善宇、东龙、德善成为朋友的人。

 韩剧请回答1988崔泽扮演者是谁?朴宝剑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请回答1988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