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忠秧简历资料与作品 柳忠秧妻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0:5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时隔近八个月后,广州市越秀区法院作出了一审判决。根据柳忠秧提供的法院判决书显示,法院认为涉案博文的主要内容为柳忠秧在鲁迅文学奖由省作协向

  时隔近八个月后,广州市越秀区法院作出了一审判决。根据柳忠秧提供的法院判决书显示,法院认为涉案博文的主要内容为柳忠秧在鲁迅文学奖由省作协向中国作协参评推荐时“把所有评委搞定”。方方虽然提交了多名证人的书面证明,但这些证明的出具人均未出庭作证,且从内容看不能直接证明方方博文所称的“把所有评委搞定”。关于方方所提交的柳忠秧举办研讨会的新闻报道,柳忠秧否认知悉评委名单,本案中,方方亦没有证据佐证柳忠秧举办研讨会时已经知悉评委名单,并以参评为目的举办研讨会。

柳忠秧简历资料与作品 柳忠秧妻子照片

  因此,法院认为方方的博文客观上降低了柳忠秧的社会评价,判决为:一、方方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其于2014年5月25日10点46分、2014年5月25日23点33分在其名为“方方”的新浪微博上所发表的两条博文及其针对这两条文博发表的侵害柳忠秧名誉权的评论及转发文字。二、方方在新浪微博上刊登道歉声明,为柳忠秧消除影响,恢复名誉。三、一次性向柳忠秧支付2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