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忠秧简历资料与作品 柳忠秧妻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0:5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作家方方在微博上批评柳忠秧到处跑奖,遭到柳忠秧方面的起诉,近日法院判决,作家方方败诉了。判决说,方方老师要赔偿对方2000块钱,还要微

  去年,作家方方在微博上批评柳忠秧到处跑奖,遭到柳忠秧方面的起诉,近日法院判决,作家方方败诉了。判决说,方方老师要赔偿对方2000块钱,还要微博道歉。而后记者在当晚分别电话联系了柳忠秧与方方。柳忠秧告诉记者,自己正在和朋友吃饭,稍后将书面回应文字发给记者,表示对于判决结果很满意,但“跟方大姐没有任何私人恩怨”。而方方则表示自己一定会上诉,“就是抓我坐牢都不道歉。”

柳忠秧简历资料与作品 柳忠秧妻子照片

  法院:证据不足以证明柳忠秧“把所有评委搞定”

  方、柳一案起因于2014年鲁迅文学奖评审过程中,方方在微博不点名指称柳忠秧“到处活动”、“搞定所有评委”。柳忠秧认为方方涉嫌造谣、诽谤,对其名誉造成了损毁,遂对方方提起了民事诉讼。此案于2014年9月中旬立案,2015年3月13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开庭审理,双方均由代理律师出庭举证,本人均未出庭。

  在起诉书中,柳忠秧要求方方立即删除有关的微博和言论,并以书面形式向他赔礼道歉,并将经过柳忠秧认可的道歉信内容在方方个人新浪微博及三家以上全国性媒体上刊登发布。在经济赔偿方面,柳忠秧要求方方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10000元人民币,并承担所有的诉讼费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