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蓝雪扮演者 缪海梅个人资料及微博、男朋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06:1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缪海梅,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表演系本科。 2012年在著名导演巨资打造西施海选秀中,演技功底表现突出,外形高挑清俊,最终进入全国12强,在《西施秘

  缪海梅,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表演系本科。

  2012年在著名导演巨资打造“西施”海选秀中,演技功底表现突出,外形高挑清俊,最终进入全国12强,在《西施秘史》中,饰演冬梅。虽然未能与“西施”结缘,但缪海梅自己坦言很珍惜这次机会,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2013年参与拍摄尤小刚导演又一力作《大清宝典》,饰演莳儿。

  2013年参演由尤小刚导演出品,陶玲玲知道导演执导的大型现实情感题材电视剧《我和我的他们》,在剧中饰演护士方小晴。

  2015年出演电视剧《反恐特战队》饰演蓝雪。

反恐特战队蓝雪扮演者 缪海梅个人资料及微博、男朋友介绍

反恐特战队蓝雪扮演者 缪海梅个人资料及微博、男朋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