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嘴妙女郎白馥梅扮演者 陈彦妃个人资料主演电视剧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1:2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乌鸦嘴妙女郎》正在热播,剧中的白馥梅扮演者然过很多观众觉的很熟悉,一起来看看白馥梅扮演者陈彦妃演过的电视剧以及她的微博介绍吧!!

乌鸦嘴妙女郎白馥梅扮演者 陈彦妃个人资料主演电视剧微博介绍

  陈彦妃(Yedda Chen),1984年2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舟山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

  陈彦妃高二时因接拍某快餐品牌广告而开始个人演艺生涯。

  2003年,陈彦妃出演偶像剧《星梦缘》,并首次担任了女主角。

  2006年,陈彦妃在言情剧《我心依然》中首次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2008年,陈彦妃主演了情感剧《情非情》。

  2011年,陈彦妃主演了励志剧《我的灿烂人生》;同年;陈彦妃凭借出演《单身公主相亲记》获得华鼎奖偶像励志类最佳女演员提名

  2013年,陈彦妃发行首张个人写真EP《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

乌鸦嘴妙女郎白馥梅扮演者 陈彦妃个人资料主演电视剧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