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禁区》女主角是谁?女主角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21:3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真相禁区》即将在近期上映,电影的发布会和预告片,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家都知道男主角是谁,却不知道女主角是谁,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真相禁区》女主角是谁?女主角个人资料介绍

  《真相禁区》是一部由四川省热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并发行、深圳创天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麦咏麟执导,任达华、霍建华、张赫、热依扎、车晓、爱纱、韩志硕、连凯、高捷联袂主演的动作推理电影,该片融合了动作、喜剧、悬疑、推理、复仇等元素,围绕着“巴纳姆效应”的概念,讲述由“婚外情”引发了一个复杂诡谲的犯罪故事,影片将于下周五2016年1月22日上映,今天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女主角是谁吧!!

短发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真相禁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