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男主是谁 扮演者藤冈靛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13:1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热播的日剧《请与废材的我谈恋爱》,男主角是藤冈靛,美知子以前的上司,是咖啡店老板,原不良,虽然有点恐怖但其实很会照顾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情况吧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男主是谁 扮演者藤冈靛个人资料介绍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的黑泽步,是柴田美知子的前上司,业务能力很强,公司倒闭后开始自主创业,当上了咖啡馆的经理。虽然混过黑道,看起来有点可怕,但其实很会照顾人,在美知子穷困潦倒之时雇她在自己店里打工,现在跟着小编来来看扮演者藤冈靛个人资料的和照片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