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星外国评委是谁 外国评委Mindi Abair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23:5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之星》自播出以来,都很受观众的喜爱,这一次,多了一个外国的评委,那她是谁呢?

中国之星外国评委是谁 外国评委Mindi Abair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新的一期《中国之星》播出之后,对于那个新来的外国评委,观众都很是好奇,想知道她的一些情况,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她吧!!

  时下当红美女SAX手Mindi Abair从来就没有声明过她是一名爵士乐手,也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对流行音乐的喜爱。 虽然在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学习使得Mindi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SAX乐手,不过她自己有时候更喜欢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情感, 甚至有时候还把她的老爸叫上一起来录制专辑。而在被媒体采访的时候更显火辣的外向性格,使得记者连发问的机会都没有。这就是Mindi Abair,在中国被人称之为“肯尼妹”的 Jazz/Pop女乐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