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里的小女孩 叶淑铃萌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5:0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淑铃 ,2008年1月24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大陆女童星。 自2014年开始接拍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而开始走向演

  叶淑铃 ,2008年1月24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大陆女童星。

  自2014年开始接拍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而开始走向演艺之路。

  2014年开始,陆续参加了湖北卫视《今晚我当家》 、中央三套《幸福账单》等综艺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