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错车田胜利扮演者 赵亮个人资料和主要作品介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19:1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田胜利:佟林的好友,有情有义,古道热肠,做事很勤快,在佟林有困难的时候,总会伸出援手帮助他,有点老顽童。 剧中,实力派演员赵亮饰演的田胜

  田胜利:佟林的好友,有情有义,古道热肠,做事很勤快,在佟林有困难的时候,总会伸出援手帮助他,有点老顽童。

  剧中,实力派演员赵亮饰演的田胜利是佟林最好的朋友,他古道热肠,对佟林既有最真挚的友情,又有胜似手足的兄弟情,真心实意呵护佟林一家。

  佟燕被房三打,田胜利以“大舅哥”的身份狠狠教训了房三一顿。佟林无处可去,田胜利就砍掉自家的树,在后院盖了一间屋子供佟林住,可见田胜利对佟林的关爱。小美做手术需要大笔钱,田胜利又不顾田嫂的阻拦拿出家里仅有的积蓄。田嫂尽管有顾虑,但每到关键之处,也仍然是毫不犹豫伸手帮助佟林,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是中国传统式的贤妻良母。田胜利的儿子田光明与小美一起长大,不论小美有什么困难都第一时间冲出来帮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