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王晰是谁,揭王晰曾是07快男与姚贝娜关系匪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04:5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季第二场踢馆赛将于本周拉开战幕,六位在线歌手将与前来踢馆的王晰进行首次较量。据悉王晰曾在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与逝世歌手姚贝娜关系匪浅

 我是歌手王晰是谁,揭王晰曾是07快男与姚贝娜关系匪浅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在大年初五迎来的激烈的淘汰赛,赵传被淘汰后,还容不得歌手喘息,下周又有本季第二位踢馆歌手王晰前来挑战。历数《歌手》每次踢馆歌手总有脱颖而出的,比如第三季中李荣浩深情演绎了原创歌曲《模特》,而即将出现的第六期的踢馆歌手王晰会不会也能因此一炮而红呢?昨日《歌手》淘汰赛结束后,走上热搜的不是被淘汰的赵传反而是有简短宣传介绍的王晰。究竟王晰是何来头?

 我是歌手王晰是谁,揭王晰曾是07快男与姚贝娜关系匪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