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满江好听的歌曲有哪些,满江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00:2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本周将迎来明星成员满江,中国好歌曲满江唱过哪些好听的歌曲,满江个人资料介绍,满江的代表作是什么,满江是少数民族吗

中国好歌曲满江好听的歌曲有哪些,满江个人资料介绍

  满江,出生于1月9日,回族。歌手、音乐制作人。1998年推出首支单曲,以其优质的外形和对音乐的追求被索尼音乐看中,签约索尼唱片公司。作为索尼唱片公司在中国内地签约力捧的第一位男新人,满江以偶像歌手身份出道,之后逐步改走独立音乐人路线。2001年签约易柏文化。作品有《陪我聊天的乘客》等。

中国好歌曲满江好听的歌曲有哪些,满江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