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男二徐大英扮演者是谁,晋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22: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03年,晋久最早通过在剧集《洛城生死恋》中饰演少年时代的李秉宪而登台。 2005年,参演青春情景喜剧《nonstop 5》。同年,参演动作片《甜蜜

  演艺经历

  2003年,晋久最早通过在剧集《洛城生死恋》中饰演少年时代的李秉宪而登台。

  2005年,参演青春情景喜剧《nonstop 5》。同年,参演动作片《甜蜜的人生》。

  2006年6月,晋久参演由刘河执导的动作惊悚片《卑劣的街头》,完成了人物从正直无邪到卑鄙险恶的性格转变,获得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提名。8月,参演亲情片《冰棍》,11月,参演爱情片《不需要爱情》。

  2007年,参演《奇谈》,晋久首次挑起大梁,获得第31届黄金摄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2009年,参演由奉俊浩执导的惊悚片《母亲》,扮演元彬的好朋友镇泰,获得第46届大钟奖电影节和第30届青龙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

  2010年,参演《食客2:泡菜战争》,饰演成灿 。

  2011年,晋久首度挑战古装《血斗》,饰演没落贵族家庭的子弟。同年,获得KBS感动大奖希望奖。

  2012年,参演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的《26年》中,饰演为了复仇而等待了多年,策划了全斗焕刺杀计划的核心人物。晋久为了贴合角色陈久自觉剪短了头发、减轻了体重,获得出道以来的首个最佳男主角提名——第22届釜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3年,参演由朴基浩执导的爱情职场剧《广告天才李太白》,饰演童年生活的李太白 。

  2014年4月,参演动作片《标靶》,饰演神秘男子。7月,参演动作片《鸣梁:旋风之海》 。

  2015年,参演纪实类战争电影《延坪海战》。6月,参与金恩淑执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饰演维和部队军人徐太应

太阳的后裔男二徐大英扮演者是谁,晋久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