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继母曝光,揭杜志国赵娜结婚背后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5: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杜淳继母曝光,揭杜志国赵娜结婚背后真相.据了解,杜淳的继母赵娜,也是大有来头,竟然是80年代当红的中国女演员,一度与潘虹、刘晓庆等人齐名。

杜淳继母曝光,揭杜志国赵娜结婚背后真相

  自《旋风孝子》开播以来,杜淳父子因性格迥异而共同语言比较少,被网友称为“尴尬父子”,其实除了性格方面的原因,父子俩还有着多年的心结,杜志国的再婚也让父子俩的关系曾一度面临冰点。说起杜淳的继母赵娜,也是大有来头,竟然是80年代当红的中国女演员,一度与潘虹、刘晓庆等人齐名。

杜淳继母曝光,揭杜志国赵娜结婚背后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