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宫遗梦女主嫣儿扮演者是谁 游千惠性感写真照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9:4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络电影《深宫遗梦》于今日上线,这部深宫大戏满足了不少喜欢宫斗剧的网友们。女主角嫣儿在影片中表现的格外有气质,让网友们惊羡不已。

深宫遗梦嫣儿扮演者是谁 游千惠性感写真照及个人资料介绍

  《深宫遗梦》后宫升职阴谋大戏烧脑来袭,由迪哩巴拉娱乐工作室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深宫遗梦》看点多多,在该影片中云姬与云嫣儿为主要人物线索,其中嫣儿的扮演者更是浓妆艳抹出镜,艳惊了不少网友的眼睛。

深宫遗梦嫣儿扮演者是谁 游千惠性感写真照及个人资料介绍

  在后宫掀起腥风血雨的嫣儿是由新生代演员游千惠扮演,玉女偶像脸庞兼并实力演技,少女时期便被新媒体导演发掘其实力演技,邀请她出演《黑白萝莉》担任女一号并由此出道,成为新媒体主流女演员,而后因其出众演技被院线电影《寻找女神娇阿依》片方邀请与着名演员修庆合作担任影片女二号,而此次在《深宫遗梦》中亦是和修庆老师第二次合作。不仅实力出演时而清纯时而魅惑的嫣儿,更是担任本片制片人,因此也被称为“最美制片人”。

深宫遗梦嫣儿扮演者是谁 游千惠性感写真照及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深宫遗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