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见前任看哭了无数情侣 女主角林佳扮演者于文文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9 13:44:13

  导读:近日,前任3:再见前任看哭了无数情侣,女主角林佳扮演者于文文个人资料揭秘,原来还是个才女。

yu3.jpg

  大家质疑于文文僵硬的面部表情其实是整容的表现,脸太大众化,观众印象不深,总感觉于文文的脸很别扭不自然,总感觉哪里有整容的痕迹,面对《前任3》如此火爆的时候,大家吐槽女主于文文显得格外奇葩,不知道女主角知道了有什么感想。

  说到女主角于文文,不仅是一位才女,除了演员的身份外,于文文还是一位音乐人,玩过吉他,参加过了《中国好歌曲》等众多选秀节目。同时还是周杰伦的小师妹,曾经两人还一起合作过广告,在音乐领域于文文可以说比较有名,如今逐渐转行成为演员,其实总体来说她在《前任3》中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