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路星河扮演者 王栎鑫个人资料身高及老婆女儿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6:1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栎鑫妻子 吴雅婷,女,湖南人,电视台编导。2015年2月2日,王栎鑫与吴雅婷结婚。 个人生活 2007年以高中生身份亮相快乐男声走红,一直都被视为小可

  王栎鑫妻子

  吴雅婷,女,湖南人,电视台编导。2015年2月2日,王栎鑫与吴雅婷结婚。

  个人生活

  2007年以高中生身份亮相“快乐男声”走红,一直都被视为小可爱的王栎鑫于2015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对于网络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知情人士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做出结婚的决定。”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扮演者 王栎鑫个人资料身高及老婆女儿介绍

王栎鑫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