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僵丘玲梅是谁演的 赖慰玲原来是个高材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16:5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赖慰玲于毕业后经其演艺学院老师罗冠兰推荐,参与无线电视剧《女人俱乐部》试镜而入行,后成功入围且能演出剧中张慧仪少年版角色许珍妮。在《女人

 TVB僵邱玲梅是谁演的 赖慰玲原来是个高材生

       赖慰玲于毕业后经其演艺学院老师罗冠兰推荐,参与无线电视剧《女人俱乐部》试镜而入行,后成功入围且能演出剧中张慧仪少年版角色许珍妮。在《女人俱乐部》拍摄期间,监制曾志伟找她协助因退出娱乐圈多年而无法入戏的李丽珍分析剧本!香港舞台剧演员、电台主持——赖慰玲,你喜欢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