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扮演者 李溪芮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7:2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的吴嘉怡是一个怀揣梦想在娱乐圈拼命挣扎的小演员,她自信热情、爱美如痴、直率爽快。很多网友想要知道吴嘉怡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小编就为带大家来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扮演者 李溪芮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私照曝光

  李溪芮(Nikki),1989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11年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 。同年,参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

  2013年主演青春剧《微时代》,饰演康薇薇一角。

  2014年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黄蓉 。

  2015年,参演的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播出,在剧中饰演宁佩珊 。

  2016年参演电视剧《翻译官》。

  2016年3月5日,参演《极品家丁》电视剧,饰演肖青璇。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扮演者 李溪芮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私照曝光

亲爱的翻译官吴嘉怡扮演者 李溪芮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