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韩红初恋情人是谁,李延亮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0:1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想和你唱》的正在热播中,韩红自曝身边戴墨镜男子为自己的初恋情人,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这位韩红的初恋情人究竟是谁?他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李延亮的个人

我想和你唱韩红初恋情人是谁,李延亮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的热播,不仅四期节目蝉联收视冠军,音乐爬梯主人韩红卖萌耍宝撒娇上线的韩宝宝形象也深入人心,这周六播出的节目中韩红更是呈现各种小女人姿态,首次在舞台上公布自己的初恋情人——一直外传的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并羞涩表示:“虽然擦肩而过,但他让我第一次对爱情心动。”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这周播出的节目中给韩红预埋了一个惊喜。当韩红的素人组通过6进三选择可以和韩红合唱一首歌进入下一轮选择时,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悄悄地走上台,站在了韩红身边。

我想和你唱韩红初恋情人是谁,李延亮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从未在舞台上慌张的韩红,扭头看到这个男人,第一次难得地露出了一丝小女人的姿态,不过很快红姐就恢复了霸气姿态,大方向台下观众介绍:“这是中国最棒的吉他手,他叫李延亮,他也是我的初恋,哈哈!”

  韩红还透露,歌曲《擦肩而过》就是写给初恋情人李延亮的。首次听韩红回忆感情往事,不少观众表示:“这期真的赚了!”那么这位韩红的初恋情人究竟是谁?他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李延亮的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我想和你唱韩红初恋情人是谁,李延亮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