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网红谷阿莫用的是变声软件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0:1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谷阿莫是一位网络新晋红人,凭借对一部长达好一两个小时的电影进行高度概括缩短到只要几分钟就能看懂的视频,火了起来。谷阿莫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网红谷阿莫用的是变声软

谷阿莫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网红谷阿莫用的是变声软件吗

  上个厕所就能看完一部电影?在谷阿莫的世界里,这完全有可能!谷阿莫通过只言片语就把数个小时的类型片高度概括成2~5分钟的短片,全部作品几天内累计播放超过400万,光是一部“4分钟看完电影版《暮光之城》1~5集”4天内就在优酷上播放过97万次。用网友的评论说:“他的小视频不能更逗,已经爱上这个台湾腔。哪怕有的话题我不太感冒,只要他做出来我就忍不住要找来看,反正只要两分钟Duang一下就看完了。”

  一夜爆红的谷阿莫目前还没有照片流出来,微博注册于2013年,却直到今年2月24日才开始上传作品。从那标志性的宝岛腔普通话,可以听出他来自台湾,他自己也注明了来自台北市。在他的作品中,他透露自己年逾三十,并“从小立志成为魔法师”。当然,谷阿莫的视频里也有错漏啦。有网友指出他评价《霍比特人》的用语不专业,例如矮人和霍比特人的种族区分并不正确,五军之战的五军划分不对,类似的吐槽可能误导观众,这就需要大家练就火眼金睛批判观赏啦。

  不过,还有网友期待谷阿莫推出五分钟看完《指环王》系列甚至《还珠格格》呢。

谷阿莫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网红谷阿莫用的是变声软件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谷阿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