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小幽瞳是谁演的 扮演者西蒙子个人资料微博萌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21: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西蒙子因参加一年级走红被熟知,西蒙子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非常6+1,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把谁带回家、今晚我当家、挑战女人帮、小心00后、幸福账

  西蒙子因参加一年级走红被熟知,西蒙子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非常6+1,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把谁带回家、今晚我当家、挑战女人帮、小心00后、幸福账单等多个节目。

  2014年10月,西蒙子升入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拍摄校园成长真人秀《一年级》。

  2015年2月,在古装战争电影《天将雄师》中与成龙合作,饰演罗马小王子普理斯。

  2016年3月,出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里的小幽瞳。

半妖倾城小幽瞳是谁演的 扮演者西蒙子个人资料微博萌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