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阿哥张睿恋情曝光 张睿女友李若嘉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7:2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演过新版《还珠格格》五阿哥的张睿和主演过新版《红楼梦》贾迎春的李若嘉恋情曝光,两人也在微博上宣布证实恋情。五阿哥张睿恋情曝光,张睿女友李若嘉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五阿哥张睿恋情曝光 张睿女友李若嘉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新还珠格格》的演员中,“小燕子”李晟和“尔康”李佳航、“紫薇”海陆与“宝玉”于小彤的恋情先后曝光,四大主演中唯独“五阿哥”张睿感情状态成谜。今日,“全明星探”曝出,张睿和一身穿条纹连衣裙的女性一同走出小区,并牵手散步、吃饭逛街,看上去十分恩爱,对方甚至两次蹲下身为张睿整理鞋子,张睿的恋情也被首度曝光。

  据“全明星探”报道,6月11日,张睿独自一人现身北京机场,随后乘车返回家中,而当张睿的座驾停在住处地库,身边却多出了一位姑娘。而后,“全明星探”摄影师再次拍到张睿与这位女士共同走出小区,身穿条纹连衣裙的她看起来年纪尚小。

  并肩行走中,姑娘甚至两次蹲下身为张睿整理鞋子,而后两人自然地牵起手来,看起来十分恩爱。随后,两人牵手走到一处烧烤摊,饭后逛街时,张睿还为女友和自己买了冰淇淋,超市购物后两人再一同返回家中,看上去已进入恋爱同居生活的常态。

五阿哥张睿恋情曝光 张睿女友李若嘉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五阿哥张睿恋情曝光 张睿女友李若嘉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睿李若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