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周梓倩个人资料 周梓倩家庭背景、微博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6:5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梓倩遭质疑 然而学习过程中却没那么一帆风顺。头一次接受从体能到声乐再到舞蹈的全方位考验,让美少女学员遇到了很多困境。在入学考核中颇受导

  周梓倩遭质疑

  然而学习过程中却没那么一帆风顺。头一次接受从体能到声乐再到舞蹈的全方位考验,让美少女学员遇到了很多“困境”。在入学考核中颇受导师肯定的周梓倩就遭到了专业老师的“质疑”。考核中,周梓倩凭借RAP和舞蹈功底惊艳四座,然而一进入专业训练中,弱点就渐渐突显。

  声乐功底不够好,唱不上去高音,让周梓倩屡屡遭到老师的质疑,“我们选团体,不是光能跳或者光能说RAP就可以”,更犀利直言:“我很担心你,如果还改变不了你一定会降级”。严厉的批评让周梓倩委屈落泪,“唱歌没有自信,唱歌太难了。”

 加油美少女周梓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及私照曝光


 加油美少女周梓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及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