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董尚个人简历及微博介绍 董尚是董仲舒第五十九世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15:4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海天酱油 : 恭喜董尚!海天酱油,陪你一站到底! 驴行江湖:评论真搞笑,输了就输了,人家董尚还真不错,一战到底不调动个人情绪怎么赢

  网友评论

  海天酱油 : 恭喜董尚!海天酱油,陪你一站到底!

  驴行江湖:评论真搞笑,输了就输了,人家董尚还真不错,一战到底不调动个人情绪怎么赢?

  Q我是你清姐:看完节目特意来微博,看到一堆人都知道他是怂泡我就放心了

  西南Seven:董尚这逼真恶心。海涛很有修养,失败了挺遗憾。

  第18号怪蜀黍:哎呀,最后这么个智障得冠军,编导最后咋都是文学题

  城宝宝宝宝:哎哟那个一站到底 那个董尚 哎哟 厉害是蛮厉害 但是那个德性 沃德天 不说了不说了

  君卿__:刚看完一站到底:董尚和海涛之战。才知道什么叫做专业~想起本宝宝现在问个税务有关问题还是一知半解,更别提在几秒钟反应出来……

一站到底董尚个人简历及微博介绍 董尚是董仲舒第五十九世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