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日本女人是谁演的 田中良子扮演者周小飞个人资料、年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07:2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02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群英会》,在剧中饰演饰演女二号小梅,是一个哑巴,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6年领衔主演动作功夫剧《功夫小英雄》,

  演艺经历

  2002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群英会》,在剧中饰演饰演女二号小梅,是一个哑巴,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6年领衔主演动作功夫剧《功夫小英雄》,在剧中饰演跆拳道教练、敦煌派传人秋菊。

  2009年参演的风情功夫舞台剧《什刹海》在北京举行了首场演出 。

  2010年在皮尔瑞·雷金纳德·迪奥执导的奇幻兼冒险片《巫师镇》中饰演中国侠客。同年在成龙、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动作电影《功夫梦》中饰演蛇女 。

  2011年11月18日出演的历史题材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上映,在片中饰演杨家烧火丫鬟,佘太君义女杨排风 。

  2012年参演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主演的动作电影《一代宗师》,在片中饰演金楼三姐。

老九门日本女人是谁演的 田中良子扮演者周小飞个人资料、年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