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亿分贝姚伟涛个人资料 姚伟涛女友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1:3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3年,在山东卫视的首档偶像音乐类节目《中国星力量》中因俊朗内敛的气质型男形象及深情细腻的治疗系嗓音在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晋级全国1

  2013年,在山东卫视的首档偶像音乐类节目《中国星力量》中因俊朗内敛的气质型男形象及深情细腻的治疗系嗓音在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晋级全国10强。2013年12月参与韩国歌唱节目《K POP Star第三季》。2014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进入十强。姚伟涛、秦昊与张子峻并称为85后“音乐三杰”。2016年参加《拜托了冰箱》第一季,作为兼职厨师,成为行走的卡路里探测仪。

帅气姚伟涛上海话版《一次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